Zioney

一个懒癌晚期患者。

|远洋|孙杨×傅园慧 脑洞


*昨天看了秒拍真是受不鸟了…

*如果乒乓球队的队宠和游泳队的团宠相遇会有什么火花…(实话就是比宠溺度😊)来个CP大乱炖吧


楔子


       奥运会闭幕之后,大家打算出来放松一下,光是自家热闹有什么意思。私交甚广的湘妹就叫上了乒乓球队的丁宁。人们都说中国乒乓球队的团宠是那个日本妹子福原爱,其实这也没错毕竟人家从王楠开始就是混熟了的。但要数自家人还是咱丁宁妹妹,毕竟被张继科和马龙都叫过宝贝的人除了她也就没谁了。但是,这妹子是很好地沿袭了她师父三代目大魔王的冷酷霸气风。所以,这乒乓球队的宠跟别家比那是一种唯我独尊的气势。虽然,这妹子有时候也是挺可爱的。丁宁一说那自然也是全队出马,谁不喜欢热闹呢。


       反观,咱游泳队跟乒乓的天下无双比起来那可是一流的画风清奇。游泳队的团宠当仁不让那是咱傅爷。乐观开朗、鬼马精灵,外带哲学家般段子手的洪荒之力。自身地位早已奠定,又有队里两大男神保驾护航。那可是外挂加外挂。跟丁宁自身的霸气相比咱傅爷虽说是爷,但在队里也是按着小妹妹般的宠溺纵容养成的。


        这王不见王、后不见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会出现各种CP大乱像,甜腻度有史以来会飙到最高。

*我一直想写的张继科和傅爷见面的场景。

*难免有苏,请多包涵。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