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ey

一个懒癌晚期患者。

|远洋|孙杨×傅园慧 脑洞(一)上


*发现了lofter一大bug,心累…以后再也不临时保存了T_T

*这尼玛是第四遍了!第四遍!😭


——

      丁宁他们刚到门口就听见一女孩儿咋咋呼呼的说:“杨哥,你怎么能不让我喝可乐呢!我最爱碳酸饮料了。”


      “谁昨天喊着胃疼难受的,喝什么喝。嘉余,拿一边去,别让她够着。”孙杨说着递给对面看着他俩虐狗一脸深感无奈的徐嘉余。


       张继科在外面听到这话无声挑了下眉,没想到这孙杨还是个妹控啊,游泳队真是有意思。马龙早就听说在游泳队唯一能制住孙杨的就是这傅爷,可是现在看来明明是这丫头被吃的死死的。最后,事实证明他当时的想法是有多蠢…丁宁只觉得这姑娘有趣的很,待会儿可得跟她好好玩玩。


       里面本来有些僵持不下的气氛被乒乓球队这一大拨人浩浩荡荡地气势给打破了,咱傅爷到底是心大,一看人来了就凑到丁宁面前大大咧咧地说:“宁姐,你们可来了。我饿的都快昏过去了。”看着小姑娘毫不生熟的开着玩笑,丁宁心想怪不得孙杨这么宝贝。


       张继科可没忘那场直播之仇,等着她说完就打算先下手为强。“吵吵什么,你那洪荒之力用完了没,借我点啊。”带着一口痞帅的语气调侃道,心想着这丫头也不敢开他的玩笑。


       谁知他刚说完,傅园慧就开口说:“哦!你就是乒乓球打的超狠的那个,我听杨哥说过你,你挺酷的嘛。”


       看着张继科一脸黑线,丁宁还是憋不住笑出了声,马龙想他兄弟会不会一激动拿拍子打这丫头去,不过看着她旁边的这个大高个儿想还是劝着点儿吧。


       刘湘一看这莫名尴尬地氛围,便让大家都坐,都是一家人还站着说什么话。其他年轻人该热闹还是热闹了起来,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桌高手之间的风起云涌。当然,包括只知道吃的傅园慧…


       马龙挨着徐嘉余坐下,旁边是同样一对有猫腻地刘湘和宁泽涛。他好笑地看着对面两对…不两个男人之间你来我往的眼神。可这小姑娘竟然恍然不觉地拉着丁宁说东道西的,真是…这丫头是有点意思。


       丁宁看着旁边的小姑娘一把拉过她的手臂噼里啪啦地说:“宁姐,你教我打乒乓球吧。我现在击剑、田径都有师父啦。我未来打算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做个把奥运会项目都拿遍奖牌的运动员,名留青史!嘿嘿(*^_^*)”


       听她这么一说,周围全都笑喷了。孙杨好笑无奈地给她倒了杯热水,让她还是歇歇好好吃饭吧。


      丁宁觉得这丫头真是可爱,不由地揶揄她说:“行啊,你最喜欢咱们乒乓球队谁,我让他给你当助练。”


       听丁宁这么一说,她连忙说道:“我妈最喜欢你们队以前的那个大魔王,我小时候训练完回家都看她的比赛。我觉得她太帅了,我要嫁女人就嫁给她那样的。”


       马龙觉得这丫头真是越来越逗了,看着旁边孙杨越来越黑的脸不由感觉好笑。丁宁也是反应了好一会儿,才说:“可惜我师父已经结婚了,要不我娶你吧,怎么样。”


      本来也是一玩笑,可这丫头却一本正经地说:“那可不行,我已经有湘妹了。你要是再娶我,我不就犯了重婚罪了,要坐牢的。”张继科一脸玩味地看着这小丫头东扯西扯,心想这丫头这么能说,确定是杭州人?也开口说:“我教你打球,保证一年让你进国家队,赶紧叫师父吧。”说着等着看这丫头怎么回招。


       可这丫头只看了他一眼,说了句好啊,就低头吃着孙杨给她夹过来的肉。马龙实在忍不住了就大笑起来,对着哥们儿传过来的威胁眼神表示这洪荒之力他已经阵亡了,对他的遭遇深感同情。


       张继科很是恼火,这小丫头还想嫁给大魔王,她自己就是个混世魔王好吗。但是以他的个性能吃了这丫头的亏,笑话。要是传出去那他张爷以后怎么在体界混。想着又转头看了马龙一眼,多年的兄弟也不是白当的。马龙立马明白,转身抱着一瓶五十八度的红高粱无视孙杨传过来的警告就跑到了傅园慧身边说:“慧慧啊,今天见到你高兴。我知道你们不能随便喝酒,可奥运会这不是比完了吗,哥先干为敬,你随意啊。”


       傅宝宝此刻内心是沸腾的,她老早就想尝尝,可是一直都在比赛也不能乱喝,正好今天有机会。看着马龙哥一脸爽快干脆,她就想到了大漠孤烟里的侠客,瞬间热血燃起,也打算干了可还没到嘴边就被某人给顺走了…


       “龙哥,园园她不能喝酒。这杯酒我替她喝了。”孙杨说着一口干了。张继科看到这,心想这小子终于是憋不住了。顺势说道:“诶,这酒是马龙敬人家慧慧的,你喝了算怎么回事啊,自罚一杯。”


       就这么一杯接着一杯,丁宁眼见孙杨喝多了,赶紧叫停。让人扶着孙杨到里间的沙发上去休息。张继科还没喝够,对孙杨说:“小子酒量不错啊,下次再来啊。哥陪你好好喝几杯。”孙杨一脸醉眼朦胧地看着他傻笑没说话。

 

      傅园慧这么一看,知道她杨哥是真喝多了。赶紧要了杯醒酒茶,弄了块湿毛巾到里间去了。张继科低头笑了笑心想这帮孩子还是年轻,丁宁给他倒了杯茶无奈看着他,都多大了…


       看着帮他倒茶弄毛巾的傅园慧,心想这丫头最近是越来越乖了。对她说:“园园,过来。”傅园慧还以为他难受,连忙过去问他怎么了。刚到他面前就被一把搂进怀里,他不同往常地对她撒着娇,还用鼻子蹭了蹭她的脸说:“抱抱,园园你好香啊。”

  

      傅园慧僵硬地一动都不敢动,心想这酒精原来是这么可怕的东西。不过,她杨哥这样还是挺可爱的嘛。想着想着她嘴角就突然被咬了一口,始作俑者还一脸孩子气地说:“园园不许想别人,不许想。”嘟囔着靠在她怀里就睡着了。


       徐嘉余和宁泽涛两人齐心协力,终于把孙杨弄回了酒店。其他人也就回了各自的房间,最后留下一脸生无可恋地傅爷,湘妹子临走时还十分好心地跟她说:“老公,注意晚上别太累了,晚安。”被她一巴掌拍了出去。


       看着这目前只有三岁智商的杨哥,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谁来救救她…叹了口气认命地开始帮他把鞋子脱了,拿过被子帮他盖上。可这位小朋友又开始闹腾了,一把拽过她抱住翻身压在身下,还旁若无人地亲了亲。


       她想杨哥不会把她当成了娃娃吧…一脸黑线。可无奈他威力太强大,挣脱不了//∇//)○孙杨刚醒来就感觉什么这么暖和,一看是园园窝在他怀里,十分满足地抱了抱,摸了摸头就又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傅园慧就起来洗漱。还穿的一身软妹的模样,看的孙杨心里痒痒的。问她一大早干什么去,妹子头也不回地说:“去学击剑,今天跟力哥和孙伟约好了。湘妹在大厅等我呢,我走了。”等孙杨凌乱过来,人早已不见了。他表示等这小妮子回来,得好好教训教训她。


————

*就先这样,还有后半部分。

*这篇文我码了四遍啊!四遍!(欲哭无泪…)



评论(1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